Then why do we jump in.
 

新年目标就是新的一年里能给自己找一个目标。

发现自己有很多想做的事,喜欢做的事,感兴趣(暂时)的事,但缺少非做不可的事。想来想去觉得自己并没有什么事是非做不可的。

翻看了一下去年这个时候写的,说希望能够做出一些改变。现在看来可以说是达成了吧,不管是客观上还是心理上。只不过我目前还没法肯定这些改变是否可以算好,事实上一旦这些改变成为事实后,我好像也就没那么在乎它们了。

虽然没有目标,计划还是有的。新的一年里还是会继续努力画画,要说有什么希望的话,一是希望能够提高目前的阅读速度,二是如果有时间的话希望能够恢复写点什么,去年一年基本上都没有写过什么,至少新的一年能够勤快点儿多写几篇读后感吧。三是希望能够学会记手账【这点是突然兴起

去年真是颠沛流离飘摇不定的一年。

我终于接受了自己的兴趣无法长久维持这一事实,不论是对人还是事物都很容易厌倦。所以还是减少接触社交媒体吧,我不确定这对自己来说是否是件好事,不过至少对别人来说是件好事。

至于感兴趣的方向,最近感觉自己在表达的方式方面有了一些感悟,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运用到自己的创作中。老实说我还是蛮期待的,可能我并没有自己所想的那么无聊,只是还没有找到适合表达自己的方式,新的一年会在这方面多做些尝试。

最后,新年快乐。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5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。o O|Powered by LOFTER